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华联会第十届理事会就职仪式
2016-08-29 22:36

  2016年8月27日晚,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华联会”)第十届职员就职仪式。

  洪磊总领事首先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向华联会及汪兴无主席发来的贺电。贺电表示,欣悉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将于8月27日举行第十届理事会就职仪式,谨致热烈祝贺!华联会成立18年来,广泛团结和服务大芝加哥地区侨胞,弘扬中华文化,积极推动中美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希望华联会新一届理事会携全体会员,继续秉承章程,加强团结协作,为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促进华社的繁荣与发展、促进中美交流与友好往来做出积极贡献。

  洪磊总领事随后在致辞中表示,华联会是服务侨胞的连心之桥。华联会汇集大芝加哥地区众多侨社,凝聚各方力量,心系侨胞福祉,情为侨胞所用,力为侨胞所投。华联会组织的各类活动,丰富了侨胞生活;推动解决社区的一些问题,疏解了侨胞长期困扰。华联会是侨胞之福。

  洪磊总领事表示,华联会是连接中美的沟通之桥。华联会始终以推进中美关系健康发展为己任,倡导两国相互尊重,合作共赢,为推动中美关系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华联会是中美关系之利。

  洪磊总领事表示,华联会的事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相信华联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会务将蒸蒸日上、欣欣向荣,为侨胞福祉、中美关系做出新的贡献。

  华联会连任主席汪兴无、新任理事长栾文琦表示,将继续把华联会打造成华人团体楷模,力争在美国主流社会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