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赵卫平总领事出席瑞华中文学校、科工专和福建商会春节联欢活动
2016-03-03 01:10

 

  2月20日下午,芝加哥瑞华中文学校举办春节联欢会,赵卫平总领事应邀与伊州劳厅副厅长许心仪女士、瑞柏市前市长普拉德尔先生以及400多名师生一起欢庆中国新年。赵总领事在致辞中高度评价瑞华中文学校取得的成就,肯定学校在为当地社区提供优秀中文教学服务同时,也为促进全美中文教育事业的发展、弘扬中华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衷心祝愿瑞华中文学校不断取得新发展,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晚,赵卫平总领事出席了由旅美科学家、工程师和专业人士协会(科工专)联合芝加哥各大学校友会、学联会及华人专业团体共同举办的新春联欢活动。赵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科工专是全美最大的华人科技和专业人士组织之一,也是芝加哥地区为数不多的全国性华人组织。成立20多年来,科工专为促进中美科技文化交流、服务当地华人社区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依靠科技和创新的支撑。他希望科工专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国的发展建设,为推动中美科技交流和侨界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2月22日,芝加哥福建商会举办新春晚会,赵卫平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赵总领事表示福建是著名的侨乡,侨居美国及世界各地的福建乡亲们勤劳努力,在各行业都有众多成功人士。福建商会的成立为团结福建乡亲提供了重要平台赵总领事希望福建商会今后继续与其他社团紧密合作。

  

  总领馆科技领事徐海参赞、侨务组长卢晓晖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