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出席印第安纳州《黄河大合唱》音乐会及招待会
2015-10-19 22:49

  2015年10月11日,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夫妇在印第安纳州首府出席由印第安纳波利斯孔子学院、印城华夏文化中心和巴特勒大学音乐学院共同主办的“黄河大合唱音乐会”。此次音乐会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巴特勒大学音乐厅举行,来自印第安纳州当地以及芝加哥黄河合唱团和辛辛那提悦声合唱团的120名演员与巴特勒大学学生交响乐队共同演绎了《黄河大合唱》的经典乐章。整场演出气势磅礴、十分成功。演出结束时,现场掌声经久不息,场景感人。

  演出结束后,赵卫平总领事夫妇出席了为庆祝音乐会成功举行的招待会。

  赵总领事在招待会上致辞,代表总领馆对印第安纳波利斯孔子学院、印城华夏文化中心成功举办此次音乐会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演职人员以及所有为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作出贡献的各方朋友表示亲切慰问。他表示,这场音乐会,与今年8月大芝加哥地区侨界举行的“黄河大合唱”音乐会相比,虽然规模没那么大,但同样精彩、同样让人荡气回肠、永久难忘。这场音乐会让我们再次在气势磅礴的不朽旋律中放歌和传承伟大的民族精神。这场音乐会也再次在美国中西部的广袤大地上唱出了旅美侨胞爱国爱乡的心声。他还指出,这场音乐会也是印州侨界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标志。作为印州侨界历史上自发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文艺盛会,这次音乐会的成功,充分说明印州侨界的实力与活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