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赵卫平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侨界庆祝国庆66周年升旗仪式
2015-10-15 23:14

    10月1日,由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升旗仪式在芝加哥市戴利广场隆重举行。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副总领事王永、刘军,伊州州务卿杰西·怀特、25区区长苏礼仕、伊州州长代表、芝加哥市市长代表和大芝加哥地区侨学界代表等300余人出席当天活动。
              
    赵卫平总领事致辞时表示,看到五星红旗再次在戴利广场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他和大家一样心情激动、思绪万千。长期以来,在戴利广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已成为芝加哥侨界的重要爱国传统,芝加哥地区广大侨胞的爱国深情让人感动。建国66年来,中国人民在建设国家的历史征程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正在豪情满怀地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中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海外侨胞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美好未来。
               
    升旗仪式后,举办方还组织了充满中国传统韵味的旗袍秀展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