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王永副总领事赴明尼苏达州出席侨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5-05-14 05:19

        

  5月2日,驻芝加哥总领馆王永副总领事赴明尼苏达州,出席侨界《和平之声》——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明州中美联谊会、明华合唱团、明华中文学校、《华兴报主办团体代表约60人出席。                

                                            

  王副总在致辞时表示,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八年抗日战争,付出了巨大的民族牺牲,战胜了不可一世的日本侵略者,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明州侨界携手努力,举办文艺演出、图片展、讲座等系列活动,将对缅怀抗战英烈、传承抗战精神具有特殊意义。他向参与活动的广大侨胞致以崇高敬意。  

         

  此外,王副总向明州荣获国侨办海外华文教育优秀奖”的教师颁发证书,参观了明州最大的华文学校——明华中文学校,并赴明州“万国节”活动现场看望侨界志愿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