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科 技
卢坤副总领事出席约翰•马歇尔法学院“中国知识产权资源中心”成立仪式
2011-09-08 04:26

  823,中国驻芝加哥副总领事卢坤出席约翰·马歇尔法学院(The John Marshall Law School)“中国知识产权资源中心”成立仪式。该中心系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美国芝加哥马歇尔法学院联合成立的首家海外“中国知识产权资源中心”。  

  卢坤在致辞中说:保护知识产权是合作伙伴间开展有效合作的重要保障,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此十分重视,已在较短的时间里取得长足进步并不断与国际接轨;美中同为科技、经济大国,在加强经济技术合作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任务十分繁重,相信中心将成为中美合作的新的桥梁和纽带,为两国的共同发展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中心的成立得到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的支持。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及总领馆科技组出席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