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2019年8月10日边志春副总领事带队赴密苏里州现场办证并走访侨社
2019-08-19 10:18

   8月10日,驻芝加哥总领馆工作组在边志春副总领事带领下到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现场办证并走访侨社。

   工作组一早到达办证现场圣路易中文学校,布置场地、调适设备、培训志愿者,一切准备就序,9点办证活动正式开始。材料审查、领事见面、指纹留取,现场忙而不乱。从早上9点到下午6点,经过一天紧张工作,总领馆工作组共受理护照、旅行证、《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表》申请300余份,接待500余位侨胞。密苏里北京人协会为此次办证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保障了活动成功举行。

  大家纷纷表示,总领馆利用周末来外州办证并提供回邮服务,不仅帮他们节省了往返芝加哥的费用,还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总领馆的现场办证服务真是接地气、贴侨心的大好事! 

  在圣路易斯市,边志春副总领事走访了圣路易斯中华教育文化中心,现代中文学校等当地侨社,观看了“双城之约--庆祝南京与圣路易斯结对友城40周年图片展”。边副总对各侨团多年来在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和谐侨社建设,推进圣路易斯与南京友城合作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更好地服务华人社区,积极推进中美友好关系。

 办证现场井然有序

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开通绿色通道

边志春副总领事与证件申请人交谈

 边志春副总领事参观图片展

边志春副总领事和工作人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