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会见美国艺康和美敦力公司负责人
2019-07-31 09:46

  7月29和30日,赵建总领事分别访问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财富500强企业艺康(Ecolab)和美敦力(Medtronics)公司,分别会见艺康公司董事长贝克、总裁拜克以及美敦力公司负责全球政府事务的副总裁索思威尔,就中美经贸关系等进行交流。

会见艺康公司董事长贝克

  赵总领事介绍了中国政府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有关政策举措以及中方对当前两国贸易摩擦的有关看法。赵总领事表示,艺康和美敦力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数十年,见证了中美经贸关系的不断发展。中国经济正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增长,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更加美好生活的期待。艺康和美敦力公司专注于创造可持续的生产方式和更加健康的生活,相信你们将在中国发展进程中获得更多互利共赢合作机遇。

  艺康、美敦力有关负责人表示,艺康、美敦力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见证了中国的巨大发展,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为艺康、美敦力提供了重要发展机遇,中国已成为其最重要的增长市场和创新中心之一,未来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希望美中经贸摩擦能得到妥善解决,为两国企业界合作创造良好环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