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馆举办欢送刘军副总领事离任暨欢迎边志春副总领事到任招待会
2019-06-25 05:22

  6月25日,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举行欢送刘军副总领事离任暨欢迎边志春副总领事到任侨学界招待会。伊州华裔众议员马静仪女士及芝加哥地区侨界、工商界、文教界代表100多人出席。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中积极评价刘军副总领事为推进中美地方交流合作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祝愿其在未来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欢迎边志春副总领事到任履新,希望领区各界继续支持总领馆工作,支持中美友好交流与合作。

  刘军副总领事深情回顾了四年多来的工作经历和感受,表示非常荣幸能在中美关系发展重要阶段做出自己的贡献,感谢领区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边志春副总领事表示很高兴来美工作,称赞在美华侨华人是中美关系的友好使者,期待与各界携手共进,为中美友好交流付出不懈努力。

  伊州众议员马静仪、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席郑征、美国中国总商会芝加哥分会副会长许可飞、西北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前主席刘川路等嘉宾分别发言,赞扬刘副总领事在任期间的出色工作,表示愿继续为推进中美各领域交流合作而努力。

  来宾们纷纷向刘副总领事表达依依惜别之情和美好祝福,祝愿边副总领事履新顺利,并祝愿中美关系拨云见日,行稳致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