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会见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终身名誉主席梅拉梅德
2019-06-18 09:54

  6月18日,赵建总领事会见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终身名誉主席梅拉梅德(Leo Melamed),就中美经贸领域交流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赵总领事积极评价梅拉梅德先生为推动中美经贸领域特别是金融业交流合作所做贡献,表示当前中国正致力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这将为中美两国在金融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机遇。中方愿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基础上,同美方共同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希望梅拉梅德先生继续关心、支持中美关系发展。

  梅拉梅德主席表示,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我一直关注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和美中关系发展。美中经贸合作惠及双方,也具有重要全球意义。推进美中在金融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美中双方能妥善处理经贸分歧,并在气候变化等诸多领域积极开展合作,共同造福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