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张敏参赞访问密尔沃基艺术博物馆
2019-06-18 05:15

  6月18日,总领馆文化处张敏参赞访问密尔沃基艺术博物馆(Milwaukee Art Museum),会见博物馆馆长波莱德尼克(Marcelle Polednik)、副馆长兹默尔曼(Mark Zimmerman)、高级主管彼得森(Amanda C. Peterson),就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张敏参赞与波莱德尼克馆长合影

  张敏参赞表示,密尔沃基艺术博物馆是美国中西部著名的艺术博物馆之一,历史悠久,在业界享有盛誉。博物馆积极开展对华文化交流活动,对于增进美中西部地区民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具有重要意义。总领馆愿意继续保持并不断深化与博物馆的友好关系,进一步加强双方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

  波莱德尼克馆长等介绍了博物馆基本情况,表示博物馆未来愿加强同中方友好合作关系,为双方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张敏参赞还在彼得森陪同下参观了博物馆部分展览。

  密尔沃基艺术博物馆始建于1888年,拥有藏品3万多件,年均参观量达40余万人次。该馆曾与中国故宫博物院等合作于2011年6月至9月在馆举办《乾隆花园展》,深受欢迎,在当地引起较大反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