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出席首届“健康桥-中美健康产业创新合作大会”
2019-05-23 23:01

  5月18日,赵建总领事出席在芝加哥举办的首届“健康桥——中美健康产业创新合作大会”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中美两国近200名大健康产业创新领域代表参加活动。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时表示,健康是全人类共同关注的事业,也是需要产学研各界携手研究促进的课题。中美两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两个健康产业市场,双方在创新研发与产业发展方面各具特色和优势,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40年来,两国关系历经风雨,取得了历史性发展,给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带来巨大福祉。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推动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希望“健康桥”活动成为中美两国创新领域合作的靓丽品牌,搭建起双方交流合作之桥、中美两国民众健康福祉之桥。

  本届“健康桥”活动由中国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与美国新兴特纳有限责任公司(Emerging Tuner)等机构主办,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与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等单位协办。大会邀请到中美知名专家学者作主旨报告和主题演讲,并围绕远程医疗与医疗器械、大健康与生物技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美国商务部副部长、专利商标局局长安德烈·扬库(Andrei Iancu)也应邀到会发表了讲话。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