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会见芝加哥市旅游局局长惠特克
2019-05-14 00:25

  5月14日,赵建总领事会见芝加哥旅游局局长惠特克(David Whitaker)。总领馆文化处张敏领事参加会见。

  赵建总领事表示,地方交流是推进中美关系的重要力量。芝加哥是国际著名的大都市,文化氛围浓厚,旅游资源丰富,与中国在人文、体育、经贸等各领域交流不断深入,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友谊做出很大贡献。芝加哥旅游局每年牵头举办“欢乐春节”等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影响不断扩大,很好地向美国朋友介绍了中国文化,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总领馆愿与芝加哥旅游局一道努力,推动双方在文化和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发展。

  惠特克局长说,芝加哥旅游业发达,拥有著名的城市建筑和完善的服务设施。芝加哥旅游局重视开拓中国市场,目前在北京和成都设有办事处。芝加哥中国城是全市最有活力的地区之一,发展潜力巨大,正日益成为芝加哥新的文化旅游景点。旅游局将积极推动新一届芝加哥市政府继续加强与中国在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并期待就“欢乐春节”等活动与总领馆继续保持密切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