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刘军副总领事出席伊利诺伊州库克郡财务长举办的亚太裔传统月招待会
2019-05-11 23:19

  5月10日,刘军副总领事出席库克郡财务长帕帕斯(Maria Pappas)在办公室举办的亚太裔传统月招待会。巴基斯坦、印度、菲律宾、泰国等亚洲国家驻芝加哥总领事、芝加哥地区亚裔社区侨领等近50人参加。

  帕帕斯财务长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庆祝亚太裔传统月,我想利用这个机会向大家介绍新的财产税网上支付系统,希望得到各亚裔社区的协助,以更好推广这个新系统。随后,她向大家通报了当前库克郡总体财务状况,详细介绍了财产税网上支付系统的具体内容和操作方式。

  刘军副总领事表示,帕帕斯财务长办公室在各亚裔社区全力推广新的网上报税系统,并提供多种语言服务,为民众谋福祉,为社区做好事。华人是库克郡亚裔社区重要组成部分,总领馆愿与财务长办公室保持密切联系,共同为增进当地民众对中华文化、对亚洲文化的了解作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