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会见伊利诺伊州议会领导层
2019-05-08 03:21

  5月1日,赵建总领事在伊利诺伊州首府春田市分别会见伊州参议长库勒顿(John Cullerton),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哈里斯(Gregory Harris)、少数党领袖德金(Jim Durkin)等两院领导层,就中美关系和伊州对华交往合作等进行交流。

会见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哈里斯(左一)

会见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德金(中)

  赵总领事介绍了近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中国政府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和营造更好营商环境采取的积极举措,强调不断推进中美关系符合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根本利益,总领馆愿同伊州各界人士一道,共同推动中国和伊州的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新进展。中方欢迎州议会两院议员赴华参访,不断增进双方交流和相互了解,推动双边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会见参议长库勒顿

  两院领导层欢迎赵总领事到访州议会,赞赏中国经济发展成就,积极评价中美建交40年来双边关系成果。强调州议会支持两国构建强有力的伙伴关系,期待着两国经贸谈判早日达成协议;支持伊州继续深化各领域对华交流合作,不断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和相互了解和友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