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会见伊利诺伊州联邦众议员拉胡德
2019-04-26 03:45

  4月26日,赵建总领事在伊利诺伊州皮奥利亚市(Peoria)会见美国国会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共同主席、伊利诺伊州联邦众议员拉胡德(Darin Lahood)。拉胡德众议员选区办主任斯托特勒(Brad Stotler)等在座。

  赵总领事祝贺拉胡德众议员今年3月率议员团成功访华。赵总领事表示,中美建交40年来,两国关系历经风雨,取得历史性进展,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巨大利益,也有力促进了世界的和平、发展与繁荣。中方重视美国国会在中美关系中的作用,支持两国立法机构加强交流。总领馆愿同拉胡德众议员及其办公室保持经常联系,共同为构建更强有力的中美关系做出贡献。

  拉胡德众议员愉快忆及两次访华经历,表示美中两国经济联系紧密,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卡特彼勒、约翰迪尔、波音等许多世界级企业同中国市场关系密切,中国也是伊州农产品、化工产品的重要市场。美中双方拥有巨大合作潜力,期待两国贸易谈判团队尽早达成互利双赢协议,推动双边经贸关系稳步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