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美国华人金融协会新年及成立十周年招待会
2019-02-19 23:13

  2月19日,美国华人金融协会在芝加哥举办新年及协会成立十周年招待会。黄黎明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招待会由协会理事会主席林红云主持,Thomas White国际投资公司董事长杰克曼、中国银行芝加哥分行行长许可飞、该协会会员和芝加哥金融界人士等30余人参加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祝贺协会成立十周年,并祝新春快乐。他表示,中美经贸关系非常重要,尽管受到经贸摩擦影响,2018年中美两国货物贸易额再创新高,超过了6300亿美元,两国双向投资累计也超过2400亿美元。中美经贸合作也已形成广泛深度的利益交融格局,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巨大好处。中国市场广阔,是包括美国在内的全世界的发展机遇。随着中国改革开放进程的推进,中国金融市场将进一步对外开放,欢迎更多美国金融界的朋友把握机遇,互利共赢,共享繁荣。

  林红云表示,协会诞生于金融危机之后的2009年,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协会发展的人士。正值协会成立十周年之际,我们将再接再厉,努力为增进中美经济金融界交流和了解发挥作用。

  杰克曼发表主旨讲话,重点分析了近年来美中经贸情况,表示虽然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但两国经贸关系仍将持续发展下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