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刘军代总领事访问伊利诺伊州第二大城市奥罗拉市
2018-12-04 07:24

  2018年12月4日,刘军代总领事率工作组访问伊利诺伊州奥罗拉市(Aurora),会见欧文(Richard C. Irvin)市长和全体市议员,并在欧文市长陪同下考察了芝加哥奥特莱斯购物中心(Chicago Premium Outlets)、奥罗拉市机场、太古广场和盛瑞北美公司等。邹小明商务参赞和美国中国总商会芝加哥分会会员企业中国银行、中国电信、南方航空、金鹏航空、领域国际(物流企业)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军代总领事会见欧文市长

刘军代总领事在市议会开始前会见全体市议员

刘军代总领事在市议会开始前会见全体市议员

  刘军代总领事在会见市长和全体市议员时表示,奥罗拉市景色优美,发展潜力大,所到之处受到热情接待,令人印象深刻。三天前,习近平主席与特朗普总统在阿根廷举行会晤,达成停止相互加征新关税共识。中美两国在促进世界和平与繁荣方面共同肩负重大责任。地方合作是中美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也具有巨大发展潜力。中资公司在奥罗拉投资兴业令人鼓舞,未来双方可进一步打造友城等合作平台,推动中国与奥罗拉合作进一步发展。

刘军代总领事考察芝加哥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刘军代总领事考察奥罗拉市机场

  欧文市长表示,奥罗拉是伊州第二大城市,地理区位优势明显,多元文化繁荣兴旺,其中亚裔是增长最快的族群。联丰集团、盛瑞公司等中资企业不仅为奥罗拉带来了投资,也带来了中华文化,这将在城市未来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我们期待中美两国尽快解决贸易问题。奥罗拉市将充分利用对华合作机遇,与中国建立起良好伙伴关系,把城市发展提高到新水平。

刘军代总领事听取联丰集团负责人介绍情况

刘军代总领事听取盛瑞公司负责人介绍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