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芝加哥瑞华中文学校举办“华彩瑞华日”活动
2018-12-01 23:51

  2018年12月1日,芝加哥瑞华中文学校首次举办“华彩瑞华日”活动,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侨务组长卢晓晖领事、瑞柏市(Naperville)市议厅议员Patty Guestin、203学区董事Paul Leong和Janet Yang、瑞华中文学校校长赵际勇、董事长楚非、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席郑征、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副会长王健以及瑞华历任校长、校董、学生家长代表近百人出席。

  卢晓晖领事在致辞中表示,瑞华中文学校“华彩瑞华日”活动展示最新教学成果、表彰先进、谋划未来发展蓝图,充分体现了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新思路、新作为。作为领区具有26年历史、规模最大的海外华文教育示范学校,瑞华中文学校对提高美中西部地区中文学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海外华文教育繁荣发展、实现中文学校“标准化、正规化、专业化”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瑞华中文学校不断开拓进取,更加积极向美国民众宣介中国文化、中国故事,做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者和中美友好的推动者。

  活动中,嘉宾和瑞华中文学校领导向学校义务董事、义务家长、义务教师颁发了荣誉奖状,并向获得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培训合格的瑞华中文教师颁发了国务院侨办“华文教师证书”。学校还就春季即将开设的新课程做了介绍和推广,受到家长们广泛欢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