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刘军代总领事会见圣路易斯市美中国际协会
2018-10-22 05:53

  10月22日,刘军代总领事在芝加哥会见圣路易斯市美中国际协会(US China International Institute)执行主任卡洛琳·康诺利(Carolyn Connolly) ,就加强双方合作等事交换了看法。

  康诺利主任介绍了美中国际协会有关情况,表示协会于今年5月成立,致力于帮助会员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并深化商业伙伴关系,尤其是为美中企业开展合作提供平台。协会将于明年5月在圣路易斯市举办首届年度大会,届时将邀请政府、企业、学界等各界人士参加。

  刘军代总领事表示,中美两国建交以来,双边经贸关系持续发展,这是一种互利共赢的关系,不仅使两国企业和民众获益,而且惠及全球。明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也是圣路易斯市与南京市建立友好城市40周年。在当前时刻,我们希望美中国际协会积极为两国商界和企业搭建桥梁,总领馆愿与协会保持联系,共同推动双方深化贸易投资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