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馆赴堪萨斯城为广大侨胞和留学生现场办证
2010-10-22 00:39

  为方便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的广大侨胞和留学生,20101016,驻芝加哥总领馆证件组放弃周末休息,赴堪萨斯城为当地及周边的侨胞和留学生提供证件服务。

       为做好此项工作,总领馆精心准备,提前在网站上公布办证通知和要求。协办单位堪城中美联合会也做了大量的工作,除通过报纸、网站等渠道发出通知并实行网上预约外,还派出志愿者现场协助办证。  

  当日到办证现场提交申请人员众多,由于实行预约办证,申请人无需长时间排队等候,现场秩序井然。领事们从早上九点一直忙到晚上七点,热情周到地接待每一位申请人,受理了大量中国护照、香港特区护照、旅行证和健在证明申请。  

  此次现场办公极大地方便了当地及周边地区的侨胞,受到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同时,证件组还利用此次机会同堪萨斯城的中美联合会和清华同学会进行了工作业务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