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代总领事谢云亮出席天津科技大学芝加哥专场人才招聘活动
2009-08-04 23:30

 

  82,谢云亮代总领事应邀出席了由芝加哥华人妇女商会、旅美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美华学社等专业团体联合为天津科技大学举办的芝加哥专场人才招聘活动。  

  谢云亮首先代表总领馆对芝加哥华人妇女商会、旅美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美华学社等联合为天津科技大学举办芝加哥专场人才招聘活动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经济发展成就和中美建交30年双边关系发展情况;殷切希望芝加哥华人妇女商会、旅美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美华学社等团体充分发挥其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中美人才交流、科技和经济合作,为中美关系的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多做贡献。  

  中国致公党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科技大学校长曹小红博士一行详细介绍了天津科技大学芝加哥专场人才招聘活动的具体内容,解答了与会人员关心的问题并与有兴趣者进行了面谈。  

  科技组李旭勤领事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