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证件 > 外州办证
2019年9月7日驻芝加哥总领馆到堪萨斯州为中国公民现场办证
2019-09-13 03:41

  9月7日,驻芝加哥总领馆工作人员前往堪萨斯州,为侨胞提供现场办证和咨询服务。

  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办理护照和旅行证的申请人按预约时段到来,顺利完成材料审核、见面、拍照等环节。办理《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表》无需预约,随到随办。考虑到老人和儿童去芝加哥办理证件的实际困难,本次办证专门为老人和儿童预留了一半名额,尽可能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照顾。许多侨胞表示,总领馆把服务送到家门口,真是太方便了。还有申请人说,现在办理护照和旅行证换发,材料比以前大大简化了,收费也不断下降,确实感受到政府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为保障活动顺利举办,总领馆和堪城华人协会、堪城中美联合会等协办方提前两个月开始组织筹备,发布通知、开通预约、准备场地设备、设计流程、回答申请人咨询。现场40余位志愿者们为办证侨胞们提供人流引导、材料初审等服务。最后一批办完证件的侨胞们主动和工作人员一起清扫活动现场,再道一声感谢,互致中秋佳节祝福。

 

  此次总领馆工作小组堪萨斯州现场办证共受理护照、旅行证、《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表》申请300余份,接待700多位侨胞。

  按照计划,总领馆将于10月赴明尼苏达州提供现场办证服务,请领区内有办证需求的侨胞们注意留意总领馆官网和总领馆微信公众号(ChinaConsulate_CHGO)相关通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