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 领保新闻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侨界举行的为失踪访问学者章莹颖烛光守夜活动
2017-06-24 08:01

  2017年6月24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福建同乡会为失踪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举行的平安回家烛光守夜活动。章莹颖同学的父亲、小姨参加活动。

  洪磊总领事表示,章莹颖同学已经失踪15天,我们一直牵挂着她的安危。崔天凯大使十分关注此案,特地请我馆转达他对章莹颖同学家属的问候,希望他们坚强,保重身体。崔大使还向UIUC校方和警察局、FBI驻春田办事处为侦破此案所做努力表示感谢,感谢所有中国留学生、华侨华人、志愿者体现的爱心、提供的各种帮助。希望警方能进一步采取有效行动,在案件调查上取得新进展,尽早寻找到章莹颖同学。

  洪磊总领事表示,这段时间对章莹颖家属十分煎熬痛苦,我们感同身受。我们衷心希望案件调查尽快取得突破,章莹颖同学能平安回到家人身边。我们也希望各方继续提供重要线索,助力案件侦破。

  章莹颖父亲向崔天凯大使、驻芝加哥总领事馆、UIUC校方和警方及关心章莹颖同学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案件早日侦破,早日见到章莹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