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 领保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致驻芝加哥总领馆的感谢信
2015-02-17 03:50

 

  近期,北京交通大学在美访问学者邹某不幸因交通事故去世。驻芝加哥总领馆积极向北京交通大学及当事人家属提供协助,在短期内妥善处理了有关事宜。近日,北京交通大学致函驻芝加哥总领馆表示感谢,现将来信摘登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馆:  

  首先,我代表北京交通大学,对贵馆在处理邹某事件中所做的工作及对我校和邹某家属提供的指导和帮助致以诚挚的谢意!  

  邹某事件发生后,贵馆及时与我校联系,通报邹某车祸的情况,积极协助邹某家属办理护照和签证等事宜,与美大学建立密切联系,要求校方妥善处理该事件等方面,尤其是张忠华领事、许淑红领事和李晓峰领事等为邹某家属和我校提供了大量的帮助和协助。在贵馆领导的大力支持,侨务组和教育组同事的辛勤工作下,邹某事件得到了妥善处理,家属已于近日返回国内。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北京交通大学全体师生,祝总领事阁下和您的所有同事新春快乐,羊年吉祥!  

    

                         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宁滨  

                             2015年2月14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