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赵建总领事出席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第二十七届年会
2019-10-16 09:40

  10月12日,赵建总领事出席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以下简称“科工专”)第二十七届年会并致辞。大芝加哥地区华裔科学家和专业人士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时表示,科工专作为华裔科学家和工程师的协会,始终立足和服务于华人社区,为华人社区繁荣发展以及美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积极贡献。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也是《中美科技合作协定》签订40周年。40年来,中美合作给两国带来巨大发展机遇,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和两个科技大国,面对全球范围兴起的智能科技革命,中美双方更需开放交流、合作共赢。希望科工专继续发挥特长和优势,服务于华裔科学家和专业人士,关心支持祖籍国的发展建设,继续推动中美双边科技交流与合作。

 

  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斯图塔特(James Fraser Stoddart)、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邓力应邀作主旨报告和主题演讲。总领馆边志春副总领事以及伊州联邦众议员拉贾(Raja Krishnamoorthi)和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黎念之等应邀出席了年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