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科州侨界国庆升旗等庆祝活动
2019-09-21 22:59

  2019年9月21日,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由科罗拉多州落基山美中交流协会(以下简称美中交流协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美建交4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前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科州州长波利斯(Jared Polis)致贺信,科州联邦众议员克罗(Jason Crow)发来祝贺视频。美中交流协会创会会长冯咪咪、会长曾晓青、Arapahoe郡司库孔蒂(Kathleen Conti)、Lone Tree市市长米勒(Jackie Millet)、科州前联邦众议员考夫曼(Michael Coffman)及科州侨界代表300多人参加。

  边志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华侨华人是促进中美民间友好的桥梁。长期以来,以美中交流协会为代表的科州华人社团和广大侨胞积极弘扬中华文化,丰富美国多元文化,为促进中美友好交流作出了积极努力。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美建交40周年之际举行升旗仪式,更体现了侨胞对中美关系的美好期待。希望科州侨胞继续关心支持中国发展建设,为中美合作互利共赢贡献力量。

  升旗仪式后,科州各中文学校、艺术团体及美国少林功夫学院等表演了精彩节目。

  美中交流协会制作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美建交40周年图片展摆放在活动现场,吸引众多中美观众驻足观看。

  来宾们赞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纷纷表示要携手合作,谱写中美友好新篇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