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赵建总领事会见艾奥瓦州参议长等议会领导人
2019-08-06 07:55

  2019年8月6日,赵建总领事在艾奥瓦州首府得梅因市分别会见艾州参议长施耐德(Charles Schneider)、州参院多数党领袖惠特弗(Jack Whitver)和州众院多数党领袖哈格诺(Chris Hagenow)。

赵建总领事会见艾州参议长施耐德

  赵总领事积极评价艾州对华交流合作情况,指出在习近平主席亲自关心培育和艾州各界人士支持努力下,艾州与河北省的友好省州关系不断深化,为推动中美地方交流合作和两国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中美关系面临经贸摩擦等困难和挑战,但两国人民希望增进相互了解与友谊、拓展务实合作与交流的愿望并未改变。中方愿同艾州各界一道,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赵建总领事会见艾州参院多数党领袖惠特弗

  施耐德等回顾了习近平主席2012年到访艾州及各自访华的愉快经历,积极评价中国发展成就和艾州对华交流合作成果,表示艾州珍视同中国的友谊与合作,期待美中双方通过对话协商尽快解决经贸等分歧,继续开展交流合作,构建更加强有力的伙伴关系。

赵建总领事会见艾州众院多数党领袖哈格诺

  访问艾州期间,赵总领事还在得梅因市会见艾州联邦参议员格拉斯利、厄恩斯特,联邦众议员埃克斯妮、金选区办有关负责人并同艾州玉米种植者协会、猪肉生产者协会有关人士座谈,就中美关系、两国经贸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赵建总领事会见艾州部分联邦议员选区办有关负责人

 

赵建总领事同艾州玉米种植者协会、猪肉生产者协会有关人士座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