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第40届芝加哥中国城夏令会开幕式
2019-07-21 04:55

  2019年7月21日,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由芝加哥华埠基金会和芝加哥华埠特别活动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40届中国城夏令会(Chinatown Summer Fair)开幕式。伊州众议员马静仪( Theresa Mah)、库克郡财长玛利亚帕帕斯(Maria Pappas)、芝加哥第25区区长卢汉士(Byron Sigcho-Lopez)、第11区区长唐信(Patrick D. Thompson)等政要和社区代表出席。

  边志春副总领事致辞表示,夏令会是芝加哥中国城的传统盛会,为中华文化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为美国朋友们提供了了解中华文化、品尝中华美食的机会。夏令会对促进中国城经济发展、弘扬宣传中华文化发挥积极作用。

  来宾们纷纷为中华文化的魅力、为芝加哥华裔社区和中国城的蓬勃发展点赞。

  夏日的雷阵雨并未冲淡游人的兴致,各族裔美国民众在中国城永活街观看舞龙舞狮和中华武术表演,购买手工艺品、字画、盆栽等浓郁中国特色商品,品尝中国各地美食。中国城年度夏令会成为芝加哥夏日系列活动的亮点。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