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刘军副总领事出席美墨商会中西部分会活动
2019-04-12 22:22

  2019年4月12日,刘军副总领事应邀出席美国墨西哥商会中西部分会成立25周年午餐会。美墨商会会长萨潘塔 (Albert C.Zapanta)、墨西哥经济部驻美国代表马尔皮卡(Guillermo Malpica)、墨西哥驻芝加哥代总领事埃斯塔(Antonio Cuesta)、加拿大驻芝加哥总领事库鲁克尚克(John Cruickshank)等政商界120余人出席。

  刘军副总领事在午餐上简短致辞,他对美墨商会中西部分会成立25周年表示祝贺,对商会多年来致力于推动美墨间经贸关系表示赞赏,表示总领馆愿与商会加强联系,为推动中、美、墨三国经贸投资合作而共同努力。

  刘军副总领事在午餐会上致辞

  午餐会前,刘军副总领事还出席了商会组织的专题讨论会,并就中美贸易谈判等问题阐述了中方立场。他强调,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中美经贸关系不仅事关两国本身,而且对全球其他国家也有重大影响。中方无意与美国打贸易战,通过谈判解决分歧是唯一出路。我们希望双方能尽快达成一份互利共赢的协议,早日恢复商界普遍期待的确定性。

  刘军副总领事参加专题讨论会

  讨论会现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