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驻芝加哥代总领事刘军出席芝加哥海晏公所春节联欢及华联会答谢晚宴
2019-03-03 01:22

  2019年2月25日,刘军代总领事出席芝加哥海晏公所2019年春节联欢活动,黄黎明副总领事、伊利诺伊州联邦众议员戴维斯( Danny Davis)、伊州参议员安东尼奥( Antonio Munoz)、伊州众议员马静仪、库克郡委员丹尼斯迪尔(Dennis Deer)、11区区长唐信(Patrick Thompson)及海晏公所主席陈嘉钊与乡亲、各侨团代表等各界来宾600多人出席。

  刘军代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海晏公所百余年来秉持爱国爱乡和谐团结原则,在服务侨社、祖国和家乡建设、促进两岸和平统一及推动民间友好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表示,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中美关系的发展与大家息息相关,我们要回顾过去40年中美关系发展中的经验和教训,也要为中美关系未来发展共同努力。

  陈嘉钊主席表示,海晏公所历经106年,是名副其实的百年侨社。海晏公所将继续团结侨社、服务侨胞,为中美友谊做出贡献。

  3月3日,在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华联会)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答谢晚宴上,刘军代总领事高度评价华联会2月8日的春晚。他表示,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华联会春晚既是全侨最大规模的春节庆祝活动,也是中美建交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华联会精心筹备,全侨大力支持,付出巨大努力,体现了芝加哥侨界的精诚团结。此次春晚取得巨大成功,是规模最大、演出水平最高、影响最广泛的一场侨界活动。希望芝加哥侨界继续加强团结协作,多开展活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促进侨社繁荣和中美友好而贡献力量。

  郑征主席感谢总领馆及各侨团对华联会春晚的鼎力支持,感谢芝加哥各艺术团体的倾情演出,她指出,没有全侨的通力合作,就不可能有此次空前成功的晚会。

  黄黎明副总领事、卢晓晖侨务组长、华联会汪兴无理事长、栾文琦常务副主席、春晚总干事何达权及侨界代表100多人参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