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刘军代总领事出席底特律中华商会新年联欢晚会
2019-02-25 10:00

  2019年2月23日晚,刘军代总领事应邀出席底特律中华商会(Detroit Chinese Business Association)举办的第24届新年联欢晚会, 邹小明商务参赞、高博年会长、密州联邦众议员安迪·莱文(Andy Levin)、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总裁杰夫·梅森(Jeff Mason)及底特律地区工商界人士35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刘军代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本质上是互惠双赢的,两国合则两利,斗则俱伤。2019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40年来两国共同经历风风雨雨,度过了很多难关,相信中美能够克服困难,保持双边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密歇根州与中国经贸往来密切,在双方地方务实合作方面走在前列,希望底特律中华商会和密州工商界人士一如既往为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做贡献。刘军代总领事还介绍了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有关情况,欢迎美方商界积极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

  杰夫·梅森表示,中美两国是合作者而非竞争者,密歇根州是汽车制造业大州,中国是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密州与中国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虽然当前不确定性因素很多,但密歇根州希望与中国共享未来发展机遇。他还宣布,密州将于6月举办第二届“中国周”活动。

  此外,刘军代总领事、邹小明商务参赞考察了均胜电子有限公司汽车安全产品事业部,了解该公司运营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