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刘军代总领事出席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春晚
2019-02-04 23:14

    201924日,中国驻芝加哥代总领事刘军出席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UIC)猪年春节联欢晚会并致辞。晚会由该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办,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芝加哥艺术学院等芝加哥市内多所高校中国学联会也派代表参加。中国学生、华裔教授及外国同学共约300人观看了演出。
刘军代总领事与UIC中国学联合影  

   刘军代总领事向UIC的中国学生和华人学者致以节日问候。刘军表示,今天是特别的一天,此时此刻,我们在美国是大年三十,但中国已是大年初一。由于学业的关系,大家无法回国过年,在此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愿。我本人已几次参加UIC的春晚,这个晚会已成为学校的一个品牌活动,感谢学联会同学们为此次活动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身心健康,实现平安留学、成功留学。同时,希望同学们将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相结合,充分利用在美国留学的机会,多交朋友,展现中国留学生的良好形象,为推动两国民间友好做出自己的贡献。  

  晚会上中国同学带来了相声、小品等传统表演形式,穿插以重鼓与电音交杂的酷炫街舞和即兴创作的嘻哈说唱,并邀请了部分外国友人表演武术、魔术等精彩节目。整场晚会高潮不断,场内掌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充满着青春的朝气和活力。各具特色的表演和丰富美味的年夜饭使在场的广大中国留学生堪比回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