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刘军代总领事举办年终华文媒体招待会
2018-12-06 10:31

  2018年12月6日,驻芝加哥总领馆刘军代总领事在总领馆举办芝加哥华文媒体招待会,总领馆全体馆领导、各组组长及世界日报、星岛日报、芝加哥时报、芝加哥华语论坛报、侨报周末、侨学网、神州时报等芝加哥当地中文媒体负责人、记者近40人出席。

  刘军代总领事对媒体朋友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并对大家积极报道、宣传总领馆主办和参加的许多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刘军代总领事希望媒体朋友对总领馆各方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刘军代总领事向大家介绍了刚到任的黄黎明副总领事,并对即将离任的余鹏副总领事给予高度评价。

  余鹏副总领事回顾了两年多来在芝加哥工作情况,并感谢两年多来媒体对他工作的支持。黄黎明副总领事表示愿与媒体朋友们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

  在座谈环节,媒体记者们对总领馆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就总领馆如何做好证件服务、侨务、新媒体宣介等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