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访问芝加哥
2018-11-03 07:34

  10月31日至11月1日,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率团访问芝加哥,刘军代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夏德仁主席一行,余鹏副总领事陪同代表团会见伊州参议院参议长库勒顿(John Cullerton)并出席中美总商会主办的辽宁——美国经贸合作圆桌会。

  在会见库勒顿时,夏德仁主席表示,辽宁省与伊利诺伊州是友好省州,沈阳市与芝加哥市也是友好城市,双方经贸往来密切。辽宁省工业基础良好,近来大力促进高等教育发展,相信辽宁省与伊州在科教文卫等各方面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

  库勒顿参议长欢迎夏德仁主席率团访问伊州,表示伊州重视同辽宁省友好合作。伊州不仅工业发达,大豆、玉米为代表的农业也是全美领先的。中国是伊州农产品最大的买家,关税对伊州的农民带来不利影响,希望美中两国尽快找到解决贸易问题的办法。

  在辽宁——美国经贸合作圆桌会上,夏德仁主席在致辞和互动问答中,向与会工商界人士介绍了辽宁招商引资政策和投资环境,宣传推介了辽宁推进“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和建设“一带五基地”情况,欢迎伊州企业到辽宁投资和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