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上海同乡会成立27周年庆典活动
2018-09-09 00:07

  2018年9月9日,余鹏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上海同乡会成立27周年庆典,上海同乡会会长沈如霞、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理事长汪兴无、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会长肖小林、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董事长赵健航及芝加哥侨界代表近百人出席。

  余鹏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每次参加上海同乡会的活动都是亲情扑面,暖意洋洋。上海同乡会开展的国庆、春节、中秋、圣诞等活动,似家人聚会,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上海同乡会由汪玉山、沈如霞夫妇于1991年发起创立,汪夫妇爱国爱乡、无私奉献,在服务乡亲、团结侨社、支援家乡建设、促进中美友好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对祖国深厚的感情、对祖国的眷恋,感染着每一个人。至今,沈如霞会长仍不忘初心,继续秉持创会宗旨大力支持芝加哥华联会等侨团开展弘扬中华文化活动,她对社区的贡献有口皆碑,让我们深深感佩!祝愿上海同乡会会务兴隆,越办越好!祝沈会长和上海乡亲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庆典上,沈如霞会长讲述了自己从61岁到88岁服务侨社的心路历程,表示今后将继续做一棵为华人社区服务的常青树,带领上海同乡会为侨社繁荣、祖国建设、中美友谊贡献力量。

  汪兴无理事长、肖小林会长等侨领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上海同乡会庆典的祝贺和对沈如霞会长的敬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