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侨界告别晚宴
2018-08-26 04:12

  2018年8月26日,洪磊总领事出席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华联会)在中国城富丽华酒店举行的全侨告别晚宴。来自芝加哥地区的100多家侨团代表近600人到场欢送。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两年来,我和芝加哥的广大侨胞朝夕相处,结下深厚友谊,我深切感受到侨胞们对祖国的情意、对中美关系稳定发展的深切期盼、促进海峡两岸早日和平统一的良好愿望和弘扬中国文化的巨大热情。与大家在一起的两年,是收获满满的两年。离别之际,心头充满不舍。虽然今后和大家将相距遥远,但我的心会始终和大家在一起。希望祖国在大家的殷殷期盼中大踏步走向民族复兴!希望中美关系能克服各种障碍,以两国共同利益为基础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造福整个世界!希望海峡两岸和平统一进程在大家支持下取得重要进展!

  华联会汪兴无理事长致辞表示,洪磊总领事满腔的工作热情给大芝加哥地区每个侨团都留下了深刻记忆。各社团不论大小,活动地点不论远近,只要可能,他总在十分繁忙的日程中挤出时间参加,让侨胞感觉与洪磊总领事心心相印。洪磊总领事之所以在芝加哥与侨胞亲如一家,是源于他对祖国、对人民、对侨胞的热爱。

  华联会主席郑征表示,两年来,芝加哥侨胞与洪磊总领事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亲如一家。衷心感谢洪磊总领事对芝加哥侨社的支持。

  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芝加哥五邑同乡会、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和专业人士协会、协胜工会、华商会、和统会、香港会侨领代表分别致辞,积极评价洪磊总领事为推动美国中西部地区与中国合作做出的积极努力、敬业精神和亲近侨胞作风,对洪磊总领事大力服务侨胞表示感谢。

  晚宴现场,侨胞与洪磊总领事纷纷合影,表达惜别祝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