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辞行拜会芝加哥市长伊曼纽尔
2018-08-22 04:41

  2018年8月22日,洪磊总领事辞行拜会芝加哥市伊曼纽尔市长。刘军副总领事、市外办康恩克主任、市招商局全球战略倡议斯皮内里主任等在座。

洪磊总领事辞行拜会伊曼纽尔市长

  洪磊总领事表示,感谢伊曼纽尔市长两年来对总领馆和我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伊曼纽尔市长高度重视对华关系,致力于推动中国与芝加哥市在经贸、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合作,成果喜人。中车、万向、万达等中资企业在芝加哥落地生根,取得良好效益,并积极回馈社区,这与市长展现的热忱欢迎中资企业态度息息相关。芝加哥每年在全市范围内举行“欢乐春节”庆祝活动,得到了市长的直接关心。越来越多的留学生来到芝加哥高校学习、生活,伊曼纽尔市长一直强调要为中国留学生提供良好学习、生活环境。伊曼纽尔市长上月刚刚对中国进行了成功访问,将芝加哥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阶段,中方对伊曼纽尔市长的远见卓识表示赞赏。总领馆将继续与芝加哥市政府共同努力,落实好有关访问成果。

  伊曼纽尔市长积极评价并感谢洪磊总领事为促进芝加哥市与中国关系发展做出的贡献,对洪磊总领事即将离任表示惋惜。伊曼纽尔市长表示,此次访华成果丰硕,芝加哥将坚持致力于与中国各领域互利共赢合作。芝加哥市政府将继续与中国总领馆密切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