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访问密苏里州立大学
2018-08-15 09:47

  2018年8月15日,洪磊总领事访问密苏里州立大学,与安赫里克教务长(Frank A. Einhellig)、贝克副校长(James P. Baker)、博登豪森助理副校长(Bodenhausen)、商学院梅内特院长(David B. Meinert)会谈,陈盈晖教育参赞陪同参加会谈。

  洪磊总领事表示,密苏里州立大学与中国众多高校长期以来建立了各种形式的合作项目,开展了大量友好交流,为中美人文合作作出重要贡献。教育交流是中美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增进两国青年一代的了解和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总领馆愿继续推动密苏里州大与中国加强合作,共创互利共赢。

  洪磊总领事表示,密苏里州大近年来通过增设专门服务中国留学生的辅导员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很有针对性的帮助,确保了中国留学生在校内的顺利学习、生活。总领馆高度重视预防性领事保护,愿积极协助校方做好中国学生平安留学工作。

  安赫里克教务长、贝克副校长表示,密苏里州大与中国的交流合作是学校国际化的重点和亮点,学校为能在这一进程中深化同中国人民的友谊感到鼓舞和自豪。扩大与中国高校合作是学校坚定不移的目标,学校将作出更大努力。学校十分赞赏和感谢总领馆前来开展领保宣传,相信这将十分有助于中国留学生的安全健康和学业进步,学校愿与总领馆在这方面保持长期合作。

  洪总与安赫里克教务长(右三)合影

  洪总与贝克副校长(左五)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