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华联会第十一届新职员就职仪式
2018-08-08 04:34

  2018年8月5日,洪磊总领事出席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华联会)在芝加哥中国城举行的第十一届新职员就职典礼。伊利诺伊州财务长方仲华(Michael Frerichs)、伊州州众议员马静仪、库克郡郡长普瑞文科(Toni Preckwinkle)、伊州州长代表Thomas Choi等嘉宾及华联会新任主席郑征、卸任主席汪兴无等各侨团负责人、侨胞和留学生代表近400人出席。

  洪磊总领事祝贺华联会成立20周年及新领导班子就职。他表示,华联会是芝加哥地区广大侨社的联合体,是侨心所向,众望所归。华联会一直站在芝加哥地区服务侨胞、推动中美关系发展、促进海峡两岸和平统一、弘扬中华文化的第一线,在芝加哥侨社中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广大侨领为此付出了巨大努力。

  洪磊总领事表示,当前,中美关系正处于发展重要时期。中美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联合国安理会两个常任理事国,两国和平相处、相互尊重、合作共赢是唯一应有的选择,中美两国只能友好不能对抗。海峡两岸关系当前面临着“台独”势力的威胁,维护两岸和平发展符合海内外炎黄子孙的利益,也符合美国利益。芝加哥地区有10万侨胞,侨胞们的所思所想、所念所愿应是广大侨社努力的目标。希望华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肩负起服务广大侨胞、增进中美两国友好合作、推动海峡两岸和平统一、反对“台独”、弘扬中华文化使命,为此作出不懈努力。

  华联会新任主席郑征表示,新一届华联会将凝聚侨心、汇集侨力、求同存异、携手并进;加强交流合作,融入主流,增进中美友谊;服务广大侨胞,着眼于华人侨胞整体利益,维护侨胞权益,促进华人社区繁荣和发展。

  华联会第十届主席汪兴无表示,担任华联会主席四年,有付出,更有收获,华联会的事业永远年青。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