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刘军副总领事访问湖林学院
2018-07-19 01:10

  2018年7月18日,刘军副总领事访问位于芝加哥北郊的湖林学院(Lake Forest College)并会见校长舒特(Stephen D. Schutt),教育组陈敏领事和学校亚洲研究部主任陈时伟教授陪同。

  刘军副总领事表示,湖林学院是美国中西部地区一所历史悠久的文理学院,学校在科学、人文、经济等领域课程很有特色,与中国多所院校开展双向交流,取得很好效果。刘军副总领事还对湖林学院今年4月承办美中西部地区“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演讲比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总领馆在中西部地区开展“平安留学、成功留学”有关情况。

  舒特校长介绍了湖林学院有关情况后表示,学院十分重视与中国高校开展的教育交流合作,过去10年来有不少学生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赴华留学。学校还与中国一些优秀高中建立合作关系,并为来校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奖学金。学校重视国际化和多元化,国际学生占到学生总数的十分之一。中国学生数量不多,但表现优秀。学校希望与总领馆加强交流,帮助中国学生更好适应这里的学习和生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