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访问伊利诺伊州湖林高中
2018-03-07 00:41

  2018年3月7日,洪磊总领事应邀访问伊利诺伊州湖林高中(Lake Forest Academy),会见湖林高中斯特拉德维克校长(Dr. John Strudwick)。

  洪磊总领事与斯特拉德维克校长合影

  斯特拉德维克校长表示,湖林高中近年来与中国进行了不少交流合作,丰富了学校国际化进程。在我倡导下,学校设立了中文课程,并已成为学生选修最多的外语课程之一。每年有10多名中国学生通过严格的考试前来学校就读,他们在校表现优秀。学校在江西捐建了一所希望小学,支持中国农村教育事业发展。中国的发展给当今世界带来重要影响,湖林高中重视对华合作,愿深化与中国的交流。

  洪磊总领事表示,湖林高中作为伊利诺伊州一所历史悠久的著名高中,在斯特拉德维克校长领导下,开展中文教育,积极致力于发展与中国的交流合作,体现了学校的全球视野,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希望学校持续深化中文教育,促进中美青少年交流,助力两国相互理解和友谊。

  洪磊总领事在斯特拉德维克校长陪同下与学校中国同学亲切见面交谈,了解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勉励同学们全面发展,做中美两国的友好使者。

  洪磊总领事与湖林高中中国学生合影

  洪磊总领事与湖林高中中国学生亲切交谈

  湖林高中成立于1857年,是伊利诺伊州著名私立高中。学生共有约460名,其中中国学生60人,占该校国际学生50%。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