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走访明尼苏达州国会议员选区办公室
2018-02-13 05:11

  2018年2月12日至13日,洪磊总领事在明尼苏达州伯恩斯维尔(Burnsville)会见该州联邦众议员刘易斯(Jason Lewis),并走访联邦众议员麦考勒姆( Betty McCollum)、联邦众议员艾利森( Keith Ellison)选区办。

洪雷总领事与刘易斯众议员合影

  洪磊总领事表示,当前,中国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2017年GDP 增长6.9%,总额达12万亿美元。中国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改革开放全面深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去年10月召开的中共十九大为中国制定了到2050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GDP将达到43万亿美元,这将为世界创造巨大市场。在这一过程中,中国将继续扩大对外开放,加速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与世界各国分享发展机遇。今年11月,中国还将在上海举办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这将为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企业密切对华经贸合作提供良机。

洪磊总领事走访刘易斯众议员选区办

  洪磊总领事表示,去年,中美关系总体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边贸易总额达5800亿美元,双向投资存量超过2000亿美元,在美中国留学生超过36万人,两国共同利益不断深化。以明州为代表的美国中西部各州积极致力于发展对华友好关系,各领域对华合作成果丰硕。明州10年来对华货物贸易出口增长140%,对其他国家增长20%;对华服务贸易出口增长300%,对其他国家增长50%。中美作为世界前两大经济体和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对维护世界和平稳定负有特殊重要责任。中国无意挑战美国的国际地位,而是期待与美方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为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谋和平、谋发展、谋幸福。新的一年,总领馆愿与各位国会议员及选区办一道,继续拓展双方务实合作,推动新时代中美关系及明州对华合作更好向前发展。

洪磊总领事走访麦考勒姆众议员选区办

  刘易斯众议员、麦考勒姆众议员选区办主任哈珀(Bill Harper)、艾利森众议员选区办主任隆(Jamie Long)表示,美中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取得巨大发展,各领域合作蒸蒸日上,两国人民友好情感日益深厚。中国发展对美国的未来具有重要影响。在全球化的今天,双方的相处之道是通过对话沟通谋求共识,而不是扩大矛盾和争端。有关国会议员及选区办愿为维护美中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洪磊总领事走访艾利森众议员选区办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