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出席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春节联欢会
2018-02-11 05:06

  211日,洪磊总领事应邀出席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校举行的戊戌狗年春节联欢晚会并致辞。来自该校的中国留学生和华侨华人学者及美国1200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传统佳节。  
洪磊总领事致辞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广大侨胞、留学生、美国朋友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对为筹备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努力的威斯康星麦迪逊校的中国学生学者联会表示赞赏。
  洪磊总领事表示,春节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心头最重要的节日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隆重举办金狗年联欢会,把学者、同学们团聚在一起,抒发思乡之情,让大家随着歌声和舞蹈回到祖国,与祖国人民共迎新春。亲临现场,我们深深感受到大家对祖国的深情。
  洪磊总领事表示,十九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制定了宏伟蓝图,为同学们施展个人抱负开辟了广阔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将自己的个人理想与祖国的发展密切结合起来,努力学习,早日报效祖国在祖国腾飞的时代里,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重要力量!
  洪磊总领事表示,中美两国是世界上重要国家,我们在维护世界和平、繁荣和稳定方面负有特殊重大的责任,两国唯一正确的选择是进行合作。同学们身处中美关系发展前沿,希望大家积极培育与美国同学的友谊,为加强中美两国友好发挥大家的积极作用。
  当晚的文艺表演以合唱《长江之歌》拉开帷幕,琴识明月乐团给大家带来了优美器乐合奏,小品节目《别乱来》由中美同学共同表演,讲述了中美留学生在中美两国留学时的所思所感。两位擅长魔术的同学吴浩桢和杨童开带来了精妙的魔术《奇迹》晚会最后的歌曲联唱和现代舞展现出了中国留学生的青春活力,将活动引向高潮。晚会前,洪总还和学者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绚丽冰上烟花表演。  
洪总与学联合影   
彝族舞蹈呼唤绿荫   
dancas舞社  
歌曲串烧
魔术奇迹
琴时明月民乐团演奏
相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