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会见科罗拉多州州长希肯卢珀
2018-01-24 12:34

  1月24日,洪磊总领事在丹佛与外国常驻科罗拉多领团负责人共同会见科罗拉多州州长希肯卢珀(John Hickenlooper)。

洪磊总领事会见希肯卢珀州长

  洪磊总领事向希肯卢珀州长介绍了中美关系近况和中国同科罗拉多州合作最新进展,积极评价希肯卢珀州长重视对华合作,使科罗拉多与中国合作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洪磊总领事表示,中共十九大确立了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蓝图,将为世界提供重要发展机遇,在这一进程中,中国愿做科罗拉多州坚定的合作伙伴。中方热情邀请科州企业参加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希望州长继续为推进中国与科州交流合作和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外国常驻科罗拉多领团负责人共同会见希肯卢珀州长

  希肯卢珀州长表示,科州对华合作成果丰硕,令人欣慰。中国是科州重要经贸合作伙伴,双方在诸多领域互补优势明显,合作潜力巨大。科州将继续致力于扩大双方贸易投资合作和人文交流。

洪磊总领事会见科普兰德商务厅长

  同日,洪磊总领事还与外国常驻科罗拉多领团负责人共同会见了科州商务厅长科普兰德(Stephanie Copeland),就加强双方贸易合作进行了交流。

外国常驻科罗拉多领团负责人共同会见科普兰德商务厅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