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出席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校区创新成果发布会
2018-01-17 06:39

 

  117日,应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校区阿米里迪斯Michael Amiridis)校长邀请,洪磊总领事出席该校创新成果发布会。科技参赞蒋德华、外国驻芝加哥领事机构代表、该校师生和校友代表约200人参加。

               

                                                    阿米里迪斯校长做情况通报

              

  洪磊总领事与琼斯校长交流  

  洪磊总领事在与伊利诺伊大学总校长基林Timothy Killeen)、芝加哥校区阿米里迪斯校长、厄巴纳-香槟校区琼斯校长(Robert Jones)交流时表示,祝贺伊利诺伊大学不断取得创新成果。伊利诺伊大学不断加强和深化与中国的合作交流,希望新的一年这一态势能进一步加强。  

  基林总校长、阿米里迪斯校长、琼斯校长表示,与中国的交流合作是伊利诺伊大学对外合作和国际化的重点。学校高度重视,愿不断增进双方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来自该校的十名师生和现场嘉宾分享了他们的创新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