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驻芝加哥总领馆举办“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春节暖心包发放仪式暨“领事证件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4-02-06 10:00

    2月5日,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赴芝加哥华人咨询服务处松年中心举办“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春节暖心包发放仪式暨“领事证件服务进社区”活动。赵建总领事看望慰问现场办证的老年侨胞,并为他们发放春节暖心包。

赵建总领事向老人们祝贺龙年新春,祝福大家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赵总领事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取得的新成就,表示总领馆将继续为侨胞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领事服务,希望广大侨胞共同努力建设繁荣美好的华人社区,共同推动中美交流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老人们感谢总领馆的热情领事服务,表示总领馆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他们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成就感到自豪,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