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赵建总领事出席NBA底特律活塞队与华人社区举办的春节庆祝活动并为活塞队比赛开球
2024-02-03 00:26

1月28日,赵建总领事出席NBA底特律活塞队与当地华人社区在活塞队主场小凯撒体育馆举办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并为比赛开球,与现场观众共迎龙年新春。

当天下午2时,赵建总领事在球赛现场拉动象征着活塞队的汽车档杆,开启活塞队和雷霆队的比赛。当地华人社区在赛前奉献了精彩的中国舞蹈等文艺表演,体育馆充满浓郁的中华文化气息和喜庆的春节氛围。

比赛当天,密歇根华人社区与底特律市政府和活塞队联合举行春节庆祝活动,赵建总领事与密歇根州议会、底特律市政府有关代表及当地侨团负责人出席。赵总领事向活塞队和NBA广大球迷以及密歇根州侨社及各界朋友祝贺龙年新春,表示中美文化和体育交流增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祝愿中美人文交流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充满活力,蓬勃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