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会见美国前商务部长普利兹克
2018-04-30 06:16

  2018年4月30日,洪磊总领事在芝加哥市会见美国前商务部长、PSP资本集团主席普利兹克(Penny Pritzker)。刘军副总领事、邹小明商务参赞、PSP高级副总裁维勒(Tom Wyler)、办公室主任格里菲斯(Kyla Griffith)参加会见。

  洪磊总领事介绍了中美经贸关系近况并表示,中美两国拥有广泛共同利益,合作是两国唯一正确选择。展望未来,中国将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主动扩大进口。更加开放、繁荣发展的中国将为美中西部加强对华合作带来更多机遇。中方将继续积极致力于拓展同芝加哥、伊利诺伊州及领区其他各州互利共赢合作关系,为中美两国人民创造更多福祉。

  普利兹克表示,美中关系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双边关系。我注意到中国近年来在优化外商投资环境、保护知识产权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当前美中经贸关系面临新的形势,期待双方加强沟通对话,继续拓展经贸、投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两国共同利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